close

IMG_E8600.JPG

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,真的是重量級的好物!請一定要認真看完全文啊~

一直以來,我覺得Gibson & Janet對英文都蠻有興趣的,因此我就大量的買字卡

也許對現代的環境來說,閃卡實在很不科技、很老套,但我就是喜歡握在手裡的溫度啊~

畢竟現代的孩子們受3C產品的刺激太嚴重,這種簡單的學習我更愛!

但若要閃卡概念兼具美感,那一定非eeBoo莫屬嘍!

 

關於eeBoo(官網介紹)
eeBoo – 來自美國紐約的設計團隊, 以實用性, 美觀, 兼具教育性的玩具禮品為設計理念, 秉持著100%原創商品, 結合歐美童書插畫家的原創設計圖案,

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商品, 更是數度榮獲美國Oppenheim Best Toy Awards

關於玩具(官網介紹)
大部分eeBoo商品, 其紙板使用75% – 90%再生紙製造, 加上無毒印刷技術, 且皆通過ICTI國際玩具工業理事會, ASTM美國材料及試驗協會, 及CE歐盟安全商品的認證

其中,我最鍾愛的就是『拼圖配對』系列,我一共購入4套

Alphabet & Numbers Puzzle Pairs (認識字母及數字)

Before and After (因果關係概念配對遊戲)

Opposites Puzzle Pairs (相反詞配對拼圖)

Rhyming Puzzle Pairs(同韻配對拼圖)

拼圖配對的每組拼圖刻橫都不一樣,孩子一拼立刻知道對不對,

IMG_7312.JPG

而且以『兩兩一組』的配對方式簡單明瞭,更能增加孩子的自信心

更棒的是,eeBoo遊戲盒內的拼圖卡因為使用耐用的厚卡片紙作成,不易折損,也很適合幼童的小手喔

接著,我就一組一組的介紹嘍!

Alphabet & Numbers Puzzle Pairs (認識字母及數字) 將字母與相對應的單字/數字與相對應的圓點數目配對

IMG_7309.JPG

這組真的好實用,有好幾種不同的玩法

因為Gibson:4y10m ; Janet:2y7m,兩個程度不同,因此玩法也不同

通常我跟Gibson玩的是我唸單字,他得找出圖案,再去配對字母(以下Gibson示範)

而Janet的玩法則是我唸出單字,他找出圖案,我再把字母給他組合(還可以訓練小指頭喔!)(以下Janet示範)

若兩位要一起參與時,我就會玩搶答了!(這也是他們覺得最刺激最好玩的)

除了字母以外,還有數字與圓點配對,可以動動手指頭算出數量,是不是一組內容豐富又有趣的配對遊戲呢!

IMG_7310.JPG

 

Before and After (因果關係概念配對遊戲)一樣是兩張一組的配對,圖卡一張是“因”;一張是“果”

IMG_7317.JPG

這組遊戲,可讓孩子了解事件的『邏輯順序』, 更進一步的幫助孩子整理並組織收到的訊息資訊和想法思路

IMG_7318.JPG

通常我都讓他們自己說,就像是看圖說故事一樣,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幫助他們敘述能力、想像力、創造力的養成,我覺得這些都是現代孩子最欠缺的!!

除非他們講不出來,我才會從旁協助提示(Gibson示範,其中有真實呈現Gibson大喊Janet,這就是他們的日常,請忽略><)

接著由Janet試試看吧

 

Opposites Puzzle Pairs (相反詞配對拼圖)

IMG_7314.JPG

每個圖案均有相對應的英文單字,除了讓孩子了解相反概念之外,還可以學習很多的英文單字

IMG_7315.JPG

別看他只是相反詞,Gibson & Janet常常點名要玩這組,因為我都會用極為誇張的表情動作、或加入歌曲敘述,把他們逗得很開心!

你們看,這圖畫得多細膩啊!連豬的雙下巴、皺紋都不馬虎啊!(看著左半邊的豬那樣笑,心情是不是跟著變好了!?)

IMG_7316.JPG

(以下由Janet示範『演』出)

(示範帶入歌曲)

我真心覺得,字卡效果很棒,Gibson & Janet玩沒幾次,就有辦法把單字記熟喔!(以下讓Gibson簡單示範唸單字部份,非玩法喔!)

 

Rhyming Puzzle Pairs(同韻配對拼圖)兩兩一組,配對相同韻腳

IMG_7319.JPG

其實就像我們的中文一樣,要配對出相同韻腳喔!(ex. cake/rake母音都發[e] ; pie/tie母音都發[aɪ]

IMG_7320.JPG

當然,除了找出同韻腳外,還可以學到好多單字喔!孩子的記憶力真的比我們好太多了拉

趁現在他們腦力爆炸時期,多塞點東西給他們!不用擔心會是壓力,他們很樂在其中,這就是從遊戲中學習的真諦啊!

以下由Gibson示範(唸完還很得意的『耶』~~)

 

記憶遊戲(人物篇)

IMG_7321.JPG

相信大部分的孩子都喜歡玩記憶遊戲吧,你也可以依孩子年紀來調整難易度,例如年紀小一點的話,可以先挑個幾組就好,增加他們玩遊戲的成就感

來瞧瞧上面的人物,無論髮型、膚色、穿著、配飾...等等,是不是都把特色描繪出來了!

IMG_7322.JPG

透過這記憶遊戲,還可認識不同國家的風情民俗

另外,還可以搭配『100片世界地圖』(等等會介紹喔),教小孩地理位置和人種,藉此讓孩子開開眼界也很棒啊

瞧瞧Gibson翻到同組的臉多得意

IMG_7438.JPG

認真的表情(很怕輸?)

IMG_7439.JPG

最後,我還真的輸給他啊!!

IMG_7440.JPG

 

World Map 100 Piece Puzzle(100片世界地圖)

有了這組地圖,環遊世界的夢想就成真拉!(好!我承認我真的太浮誇了~)

相信各位爸爸、媽媽都了解拼圖對孩子的好處

除了可以激發孩子的推理能力、提升手眼協調能力外,還可以培養孩子的專注力、觀察力...等等

因此,我一直陸陸續續購入了不少拼圖,從簡單的16片、24片、36片...一直到這款100片

100片對Gibson & Janet還有點難度,所以這是我陪他們慢慢完成的喔!

IMG_E8150.JPG

地圖上除了各國的名稱外,『地標』、『名產』、『代表動物』、『特色』等等,也都有標示喔!

例如法國的『艾菲爾鐵塔』,台灣是『電腦王國』

IMG_8235.JPG

IMG_8233.JPG

除此之外,地圖的四個角落還分別標示了『世界七大奇景』、『雲的種類』、『九大行星』以及『生物群落區』

IMG_8238.JPG

剛剛有提到,此款地圖還可以和記憶遊戲(人物)做搭配,藉此了解『地理位置』和『人種』!

IMG_E8194.JPG

 

Tea Party Game下午茶組

終於來到壓軸拉!!這組!!!就是這組!!!媽媽私心好愛啊!先來看看它多美啊~帶出去野餐時玩,根本絕配!!(以下由Gibson & Janet著睡衣示範,請見諒)

IMG_E8367.JPG

IMG_7442.JPG

內容物包含桌巾x1、茶壺轉盤x1、茶具點心圖卡組x4

玩法:(適合2~4人玩)每人先輪流轉一次茶壺轉盤,轉到哪個品項,就可以得到一件,

(同一個人,若在不同輪轉到同品項,不可重複選擇喔,只能pass喔),

先集滿7種不同品項者即獲勝!你以為這麼容易嗎!!!有陷阱!!!

若過程中,茶壺轉盤轉到蜜蜂(lose a piece)時,你得把其中一件品項還回去!!!

IMG_E8377.JPG

(因為蜜蜂最愛一起參與下午茶拉,牠會把你的東西吃掉啊),這也是遊戲中有趣的地方!!

每次我轉到蜜蜂,Gibson & Janet就會誇張得笑倒在地上!!

IMG_8406.JPG

可是每次換到他們自己轉到蜜蜂時(lose a piece)時,又會很不甘願的還回去!!

但現在他們越來越能釋懷嘍!

其實桌遊主要是培養理解、受挫、合作的能力拉

很多孩子一旦輸了比賽,就會耍賴、發脾氣、甚至大哭(怎麼覺得在我家都發生過!?

也許透過桌遊,他可以慢慢理解、釋懷一些!這是真正的目的喔!

今天的介紹已滿,有需要的媽咪快手刀下單吧!

 

法蘭媽獨家優惠:

滿$1000免運(限台灣本島)

滿$3000,送美國eeBoo角色扮演遊戲組

滿$5000,送澳洲Love Mae竹製餐具

 

開團時間:7/8~7/14

心動下單處:https://gbf.tw/nfx50

 

歡迎加入粉絲團喔~裡頭有很多育兒好物、遛小孩的好去處分享喔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anceshsu27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hs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