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 2020-12-14 下午6 00 12.jpg

雙寶學習好困擾?好想要分身啊!

相信有多個孩子的爸爸媽媽,一定都超想要分身的對不對!?

總覺得時間不夠用,能不能一天有48小時~~

像 Gibson 和 Janet 兩個個性完全不同的孩子,英文程度也不同的狀況下,實在很難在同一個老師、同一個班級補習(何況是兩個以上!)。

一般實體的補習班,若是一個禮拜兩次的英文課,那得接送幾次?(也許還都在不同天)我們又得花多少交通時間和交通風險呢?

尤其現在疫情尚未趨緩,能在家上課還是我最安心的選擇!我先前有分享過關於「實體」與「線上」教學的優劣評比,想了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。

若有長期 follow 法蘭媽的朋友,應該知道 Gibson 有在 OiKID 學英文。

哥哥的學習成效很不錯,從只會說單字進步到完整的句子。

因次讓妹妹 Janet 也來使用 OiKID 線上英文啦!(文末有上課實況影片,妹妹上課真的很high!)

哥哥的英文學習成長心得可以看這篇:從「單字」到「完整句子」表達,Gibson 在 OiKID 的成長紀錄

相片 2020-12-21 下午6 01 53.jpg

OiKID 超強雙寶方案

OiKID 的「雙寶方案」,完全解決了我的困擾!

在爸爸媽媽買下方案後,可以依孩子們學習的進度,自由分配孩子們上課堂數及時間。

狀況允許下,同時段上課,不同老師一對一教學也沒問題喔!

不需要各別買整期的課程,這點對爸媽的荷包真的很貼心啊!XD

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,覺得要找到適合的老師真的是靠緣份。

絕對不是人家口中說厲害的老師就一定適合自己的孩子。

OiKID 最大的優勢就是「可以自己挑選適合的老師」、「可以依照自己的行程安排上課時間」。 

Gibson 和 Janet 都能在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平台上找到喜愛的老師,真的是最吸引我的地方!

相片 2020-11-20 下午6 24 16.jpg

Janet 的學習之路

這次終於輪到 Janet 來上課嘍!

做媽媽的總是操心不完,當初 Gibson 要上第一堂課時,我很緊張,擔心他太害羞不敢開口。

換成 Janet 時,我一樣很緊張!Janet 在接觸 OiKID 之前,懂的大部分都是單字,我很擔心她英文程度不夠,會不會因為無法和外師互動而坐不住。

跟哥哥在這年紀時相比,妹妹真的是學得比較慢。

相片 2020-12-28 下午6 04 24.jpg

因為想訓練 Janet 跟外國人說話的勇氣,因次幫她選的都是外籍老師。

先不論她能不能完全聽懂外師一整串的英文,我覺得能互動、樂在其中才是最重要的!

Janet 一開始還是有點羞澀,老師為了讓Janet放鬆心情,先帶著她畫畫、加上課程開始前的暖身歌曲;

這兩件事都是她愛的,果然是對症下藥。

在老師專業的帶動下,她真的慢慢敞開心房,願意開口說!(媽媽超感動啊)

事實再度證明,又是媽媽自己多慮了!

相片 2021-1-4 下午6 16 49.jpg

六堂課,超有感心得

現在上了約一個半月的時間,進步最多的就是「敢大聲開口說」,不再只是唸在嘴邊;

也「慢慢開口說句子」了,即便忘記怎麼說,老師還是會不斷的提醒,不斷帶著孩子練習。

老師適時的給予鼓勵,讓她越來越有興趣!

上課的參與度,每堂課都被老師評比為「超越期待」,她也總是期待著下一堂課的到來!(你們說這是不是很感人)

這就是我希望他們剛接觸英文的狀態—「開心學英文,自信說英文」。

相片 2021-1-4 下午6 15 39.jpg

有興趣的朋友,真心建議可以先免費體驗一堂課程喔!多方嘗試,才能找到最適合的。

#點此可體驗看看喔!

(來看看Janet的課堂表現)

 

本文同時刊登於#Learning Fun 兒童學習部落格

歡迎加入#法蘭媽粉專,裡頭和大家分享育兒好物及親子景點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nceshs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